俞鱼本鱼

我去考完辣!!!

【俄瓷】2022,有你

*小小小短篇,跨年专用


  “那个放下吧,我自己来。”

  瓷指挥着家里的兔子们干着活儿,但思来想去还是自己搞最有意义。

  把兔子们送走后,瓷把冷空气关在外面,打开刚刚因为着急干活没来得及打开的暖气,脱去棉衣,换上了轻薄舒适的家居服,开始开箱。

  箱子里都是一些茶杯,碗筷。另外还有几个是装的新鲜的肉——毕竟2021的最后一天,搞点好吃的。

  瓷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之后,给俄挂了个电话:“来我家跨年吗?”

  俄答到好,可不想被一旁本来和他“亲密”交流的美丽卡听到,祂叫到:“我也要去!”英法听了之后也要求去,他们想吃好吃的中国美食。瓷无奈之下,拂不开面子,就只好答应了,叫他们都到家里去。

  俄正准备继续进行交流,但想想还是算了,他的心早就飞了。虽然人多了点,但瓷在那就可以了。

  一帮人匆匆地赶到瓷家里,门一开,是手上沾了面粉的瓷,俄一看就了然,包饺子了。

  瓷一边招呼他们叫他们去把外套脱了,一边去找来茶杯泡上了一壶茶。

  带英的DNA动了,直接坐在沙发上喝起了茶,还一边感叹中国茶的美妙。法法倒是很认真的开始学习包饺子,但是当他看见瓷往某个饺子里包了一个硬币时,便开始把一把硬币去直接塞到了饺子里,祂可能觉得吃到这个饺子会让自己下一年更有钱。

  “你看你,蹭到鼻子上了。”瓷包着饺子,俄在一边帮忙,暖气开的有点足,对于可以在零下二十几度光着膀子的俄,确实有点热。祂擦汗的时候把手上的面擦到鼻子上去了。

  美丽卡看着这四个,摸了摸自己刚刚被俄揍得有点疼的胳膊,还是选择不去招惹围在桌子边的三个。百无聊赖的美丽卡坐到沙发的另一头,打开了电视。

  瓷去把水煮开,下入饺子,调好烫后祂走出厨房擦擦手,把俄拉到房间里,拿出了一套家居服给俄:“咳,这是我上次买家居服时一起买的…你看看合不合适。”

  俄直接当面换了起来,换好后合适的不能再合适了,而且还是短袖,上面还印了一个红眼睛的小兔子,俄凑到瓷的衣领上看,看到了一只蓝眼睛小熊。祂亲亲瓷,瓷似乎都看到了祂因为开心而冒出来的花。

  ……

 吃完饺子,几个人走了几瓶酒,结果那三个真的好吗不会喝,他们醉醺醺的搀扶着走了,美丽卡一边比中指一边大喊:“老子!能喝!我没醉!”瓷一脸嘲讽,给他们三录了相,准备当作日后嘲讽的材料。

  再次关门,就只剩下瓷和俄两个了,他们倒也没有再去喝,反而是走到阳台边,坐了下来。

  瓷窝在俄的怀里,和俄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,但是两人乐在其中。

  “3、2、1!”

  “2022年到了!”

  瓷双手捧住俄的脸:“许个愿吧!”

  “许个愿?”

  “对啊,我刚刚已经许了,现在到你了!”

  俄默默许了愿:“我想说给你听…”

 “会不灵的哦。”

  “但是他是我们两心一样的,他一定会实现。”

  瓷笑着亲亲俄的嘴角:“我想今年有你,明年有你,就算是很久之后,我希望每年,有你就好。”

  “看来我们这个愿望必实现不可了——我希望以后都有你…”

 外面烟花绽放,一朵一朵的开在天空,映着在绚烂下拥抱的俄和瓷。

  “2022,有你就好。”


补:

  那个一把子硬币的饺子,其他四个都不敢吃(带英准备拿的时候差点被法法用叉子扎到手了),最后被法法吃了,当然硬币祂没有吃!!!

  至于那个正常的硬币饺子,当然是瓷添饺子的时候给了俄!俄把那个硬币收藏起来了。

  @尉迟咕啾 谢谢提醒还有个饺子!💦


祝大家2022年万事顺遂,平安喜乐😘

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10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俞鱼本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